CORBIE

墙头很多,xp广泛

[盾冬]队长你在干什么啊队长(1)

接A4,一个蛇盾疯狂撩冬的故事,欢乐向

*ooc预警

*撞梗我的锅

巴基看着山姆郑重地接过美国队长的盾牌,最后看了那个坐着的瘦弱背影一眼,转身离开

他朝着小树林走去,他的小史蒂薇终于得到了想要的人生,幸福的走过了这七十年

或许不能再回瓦坎达了,他想

或许以后自己都要跟着山姆一起并肩作战了

山姆太弱了

山姆会飞,史蒂夫不会

其实山姆也不错,他想

巴基刚刚绕过小木屋,他低着头,把一颗石子踢出去,那颗石子撞到墙壁,在地上弹了几下。突然一只手从他背后伸出来捂住他的嘴,把他粗暴的推在墙上

巴基的后脑勺磕在墙上,疼痛让他吸了一口凉气,风流从面前这个人的指缝里钻进来

他看着眼前这个瞳色为红色的史蒂夫熟悉的一张脸,却是完全不同的气场

史蒂夫蛇一样的眼神打量着巴基,从上至下

他身上冰冷的气息让巴基忍不住的颤抖

冬日战士竟然本能的感到害怕

史蒂夫轻笑,缓缓低头靠近他的耳朵,轻声说:

“九头蛇万岁”

他把头顺势埋在巴基的颈窝里,深深吸了口气,那头熟悉的金发蹭得巴基痒痒的,他试着挣扎了一下,但这个人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

“是你,巴基。”史蒂夫小声呢喃,他抬起头,盯着那双不知所措的眼睛

“我终于找到你了。”他的眼睛里充满着热情和欲望,翻滚着浓烈的爱意,巴基觉得这眼神又熟悉又陌生,他曾经想象过史蒂夫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但不是在他说出那句“九头蛇万岁”之后

他十分确定面前这个人不是他认识的史蒂夫

“你是谁?”巴基试探性的问道

“你很怕我”史蒂夫并没有回答,而是反问一句“为什么啊?明明我才是爱你的那个”

“爱我?”巴基越来越懵,这个令他感到害怕的史蒂夫竟然看起来还有点委屈?!

史蒂夫似乎对巴基的疑问很不满意,皱起了眉,眼里的冰冷又多了几分“史蒂夫罗杰斯深爱着巴基巴恩斯,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哈?你在说什么啊?你到底是谁?”

史蒂夫没有再说话,他把手搭在巴基的后脑勺上,那张脸离巴基越来越近,巴基看着逐渐放大的红色眼眸,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就在这时远处传来猎鹰呼喊巴基的声音,似乎还夹杂着老年Steve苍老的声音

“啧”史蒂夫不耐烦地放开了巴基,听着其他两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冷笑一声,对他放出宣言:“我是你的史蒂夫,真正的史蒂夫,我很快就会来找你的,到那个时候可别拒绝我哦。”说完,他就朝树林跑去,动作灵敏快速,连脚步声都很难听见

“巴基?”猎鹰赶来,“发生什么了吗?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老年史蒂夫用担忧的眼神看着他

“我没事”巴基对着猎鹰笑了笑“真的没事,回去吧。”

他没有看Steve,直接转身离开

猎鹰担忧的看着巴基的背影,接着奇怪地看了一眼Steve,朝着他叹了口气,转头追上了巴基

Steve感到莫名其妙,巴基对他的无视,猎鹰那个不明意义的眼神

巴基似乎有什么东西瞒着他,但他们明明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啊

“什么?!有两个队长!”山姆瞪大眼睛大叫,以表达自己听见巴基的话有多么震惊,应该不亚于他知道班纳和绿巨人和平相处这件事的时候

巴基皱眉,一脸嫌弃。他开始后悔告诉山姆这件事情了:“你能别这样叫吗,你是希望全复仇者的成员加员工都知道吗?”

“不是,”山姆手舞足蹈,用手指了指门外,又指向巴基,随即转向自己,张着嘴巴又不知道要说啥“你的意思是除了那个老了的队长,还有其他的人也叫史蒂夫,也顶着那张美国精神的脸?!”

巴基点点头:“对,但严格来说是年轻时候史蒂夫的脸,”他回想起那个史蒂夫狂热的眼神,“不过眼睛是红色的。”

“所以说,那个应该是平行世界的美国队长?他为什么会来这里?那五秒钟之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不是美国队长,他是九头蛇队长。”巴基冷静的诉说着这个事实

山姆沉默了几秒钟,随即大叫到:“我们这里出现了两个罗杰斯,其中一个还是九头蛇队长!会对着你喊‘九头蛇万岁’的那种?!”

“啧”巴基皱眉,“你再这样叫我就揍你了,没错,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九头蛇万岁’”

“oh my god,这是什么情况,”山姆颤颤巍巍的拿起一杯水,打算压压惊“原本的美国队长老了,现在又冒出了个九头蛇队长,他还说会来找你,你打算怎么办?”

巴基摇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也不知道九头蛇有什么阴谋。”

“你要不去和弗瑞商量一下?这个事情的确‘有点’严重。”

巴基还没来得及接话,房间门发出了吱呀一声,Steve推开门走了进来,他随手打开了房间的灯,昏暗的房间一下子亮了起来,他看到巴基背对着他坐在沙发上,对于他的到来没有一丝反应,山姆靠着冰箱,对着他点了一下头表示欢迎

“你们为什么不开灯?天已经黑了,”Steve表达自己的疑惑“斯科特说你们已经聊了一个小时了,什么事情很严重?或许我能帮上忙。”

山姆先是看着Steve,接着瞄了一眼巴基,见他没什么反应,便低下头什么也不说。一时间三个人都不说话,房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最终还是巴基打破了这样的气氛,他站起来,试图绕过Steve出门。

“我去找弗瑞谈谈。”很平静的语气

又是这样,Steve很烦,自从他回来之后巴基对他一直是这样的态度,什么事情都只和山姆商量,几乎是完全躲着他。就算是迫不得已遇到了,他也只是对他笑一下,匆匆离开。就像是现在这样,山姆能和他在一个房间里商量事情一个小时,而他却只能站在门口,连知情的资格都没有

巴基和他擦肩而过,他迅速伸手抓住了巴基的衣袖,巴基却像触电般的抽回手,转身看着那张布满皱纹的脸上隐约的怒气。Steve收回手,带着责备问眼前这个男人:“巴基,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和我讲,我能帮上忙,为什么你现在连一句话都不愿意跟我说?我记得我们之间应该不是这样的,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巴基愣住了,随即轻笑了一声,语气中的冷漠更多了:“不,Steve,我为我的态度道歉,或许我不该对老人这样,但是是你变了。”说完他转身摔上门离开,留下Steve站在原地发愣

巴基和弗瑞商量了关于史蒂夫的事情,弗瑞的惊讶不亚于山姆,虽然他试图压制住自己的情绪,但是他的震惊和担忧全从他那剩下的一只眼睛里暴露出来了弗瑞沉思了好久,开口却不是说关于史蒂夫的事情,他看向巴基,问道:“你最近还愿意出任务吗?”

巴基莫名其妙:“当然愿意啊,怎么了?”

弗瑞放松下来,靠在椅子上:“他是来找你的,我也不知道他有什么目的,如果他不愿意,我们没人能知道他为什么要耗费那么大的时间和精力来这里,时空穿越可不是个简单的事情,”他看向巴基的铁臂,接着说“或许他会用残暴、血腥的方式让我们知道九头蛇的目的,但是你可以,你可以知道他的一切,他来这里见的第一个人就是你。你既然是巴基,就肯定对史蒂夫有重要的意义,在任何时间线里。”

巴基抬眼看了他一眼,弗瑞停下来,改口道:“在很多时间线里,你可以做到很多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就史蒂夫来说,你是最容易获取他信任的人,没有其他人了。所以我希望你能......”

“多接触他?”弗瑞的话被打断,巴基深吸一口气“我可以接受任务,但是他的目的也许根本不是我。还有,我不希望Steve知道。”

弗瑞露出了然的表情,让两个史蒂夫知道对方的存在甚至有交集?开什么玩笑,现在还不够乱吗。巴基能接受就很好了,剩下的全靠运气,对于九头蛇要做什么,神盾局现在完全就是迷茫的,也无法对其做出相应的对策,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很快巴基就明白史蒂夫说的很快来找他是什么意思了。

当时他在执行任务,已经把那个异常地下组织扫荡完毕了,留下最后一个人准备带到神盾局拷问具体信息。他站在那个昏暗空荡的地下仓库里,审视着周围,俘虏站在他的身旁。突然间一颗子弹划过他的身旁击中了俘虏的头,正中眉心。

血溅在巴基的身上,滚烫的红色液体顺着他的下巴滴下来。他故意留的俘虏被杀了,这令他很不爽,他微眯起眼睛,杀气腾腾的抬起枪对准暗处,那里的集装箱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Hi,wintty,五天时间会不会太长了?”

史蒂夫举着枪从集装箱上跳下来,还对着巴基露出了一个“怎么样我是不是超厉害快夸我”的笑容

然而冬日战士只想把枪口怼到他门牙上

————————————————
tbc.

这几天太忙了没有更新orz

如果写文没人看的话我还是继续做个沙雕吧qwq

评论(16)

热度(3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