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BIE

墙头很多,xp广泛

[盾冬]队长你在干什么啊队长(2)

一个蛇盾撩A4冬的故事,欢乐向

*ooc预警,怼A4盾,不喜勿入

*撞梗我的锅

*我流蛇盾,不是漫画里那个狂暴的蛇盾,这个蛇盾是个缺爱的孩子(×),他对巴基的爱很温柔

(1)

—————————

“我帮你干掉了一个敌人诶——”


“......我故意留下他的。”


“我这么大老远的跑过来想和你并肩战斗诶——”


“是你自己要来的。”


“这样这个组织再也不会有复燃的希望了”


“我留下他要带回局里问话的。”冬兵冷漠.jpg


“我是在帮你完成任务”史蒂夫小声嘟囔,不开心的低下头,用脚蹭着地上的血迹


“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冬兵持续冷漠.jpg


巴基收起枪,放松了一下肩膀朝史蒂夫走过去,史蒂夫顺势张开双手想来个拥抱,被巴基一个矮身躲过,绕到了他的身后。史蒂夫悻悻地收回手,转身看着巴基


“电脑在你身后,麻烦不要挡道好吗。”巴基掏出一个U盘,开始向里面导入文件。史蒂夫走上前去,斜靠在桌子上,盯着他认真的侧脸,挑了挑眉说:“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五天之后才来找你吗?”


“不想,谢谢。”巴基敷衍的回答他,毫不停下手上的动作


“那我问你好了,”史蒂夫突然靠近,朝他的耳朵吹了口气,“为什么对那个Steve那么冷漠啊?”


巴基猛地向旁边躲去,慌张的扯下U盘,瞪了史蒂夫一眼,快步离开,刚刚被他吹过气的那只耳朵变得烫烫的


史蒂夫支起身子,饶有兴致的看着巴基慌张的身影,伸手整了整因为长久蹲在集装箱上皱起的衣服,跟了上去,和他保持着两三步的距离。这就够了,史蒂夫想,他还不想把他的小鹿轻易吓跑,他不喜欢太慢热的做事风格,但是对于这只小鹿,他绝对有耐心


“喂,你对他冷淡是不是为了遮掩自己的感情?”史蒂夫的语气突然冷冽,红色的眼睛变得阴沉


巴基站定,猛地回头看着他,凶狠的说:“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不可能的,他的确是喜欢Steve,但是绝对不是现在这个Steve,也不会是眼前这个.....狂傲的黑暗版史蒂夫


“你爱他,你爱史蒂夫罗杰斯,你怕自己的感情会对他的人生有影响,所以你选择逃避。史蒂夫罗杰斯本应该和你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他停下来,跨出一步逼近巴基,“但这里的他是个懦夫,一个抛下了责任和你的懦夫,但我不是,我深爱着你,巴基。”


史蒂夫的眼神,又像刚开始那样,翻腾着强烈的爱意“你就是我的一切,我会放弃九头蛇,一个人来这里找你,我......”


“闭嘴!!”巴基开枪打断了他,子弹打在史蒂夫的脚边,他又开了一枪,子弹从他的脸旁擦过“滚,别跟着我。”他的声音在颤抖。他松开手,枪掉在地上,发出的碰撞声在仓库里回荡,他面无表情的看了史蒂夫一眼,眼神里充满了警告,转身离开


史蒂夫站在原地,看着离开的巴基的背影若有所思,旁边的尸体恰好睁着眼睛看着他,他厌恶的开枪打爆了尸体的头颅


巴基把U盘扔在弗瑞的办公桌上,弗瑞忙碌的敲着键盘,敷衍的嗯了一声,调开任务名单在那个任务下打上了巴基的名字


巴基看见他并没有什么想说的话,便转身离开,朝着楼下的复仇者宿舍走去。他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口,把磁卡插进去,手放到门把上


住在隔壁的Steve并没有锁门,巴基看到他坐在沙发上,仔细的擦着那张他一直放在桌子上的照片,表情既认真又温柔


巴基眨了眨眼,放开门把手,转身朝着走廊的尽头走去,拐进了猎鹰的房间


此时猎鹰正靠在沙发上吃着水果翻看文件,看到巴基进来没什么反应,甚至还把空的水果盘递过去让他帮忙装一盘来。巴基直接无视了水果盘,他把桌子上的文件收好,塞到山姆怀里,伸手把他从沙发里拽起来,一路推到门外,把自己的那张磁卡拍在那堆文件上,关上门,一气呵成


山姆:???什么情况?


他拍门:“喂!你干嘛啊!”语气听似凶狠


巴基的声音从门后传来:“你今天就住我那里吧,任务完成回来累了,先睡了啊。”


山姆默默的走向巴基的房间,把磁卡插进去,开门


至于巴基到底怎么了,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毕竟猎鹰的装备是刚刚换新的


Steve叹了口气,小心的把那张合照放了回去,照片上的年轻女人挽着他的手,笑得很幸福。巴基刚刚回来了,作为朋友他要去看看,问问他任务是否顺利什么的


他扶着沙发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腰部,却猛地僵住了


窗户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窗沿上坐着一个男人,一个脸和曾经的他一模一样的男人


他就那样坐在窗沿上,用他蛇一样的眼神盯着Steve,宛如审讯犯人一般,而Steve一点都没察觉到他的存在


“老人家,要不要坐下聊聊?”史蒂夫晃了晃自己的腿,从窗沿上跳下来站在房间的地板上


Steve迫于对方强大的气场,坐回沙发,警惕的看着他


史蒂夫往前走了一步,看清了桌上的那张照片,伸出手不屑的把它扣倒


Steve不愉快的扭了几下,瞪着史蒂夫表达自己的不满


“巴基的那张照片好看多了。”史蒂夫低头看着那个相框的背面,想象着巴基的照片,“阳光照在他的脸上,他的睫毛打上了一层光晕,我甚至还能看清他脸上的绒毛,他嘴唇上的光泽......”他沉溺在自己的思想中,一遍遍的描绘巴基的容貌


“喂,”Steve开口,“你到底是谁,敌方的人吗?”这个顶着他的脸的不速之客,一进门就表现出强烈的敌意,甚至在自己面前开始对着巴基幻想


史蒂夫抬头看他,对于被打断思维表现出强烈的不满,开口嘲讽道:“哟,美国队长,没想到现在的你这么弱,怎么保护人民啊?”


他的眼神里充满鄙夷,Steve嘴角抽动,欲言又止


“哦,我忘了,现在的你不需要保护人民了,你现在只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罢了,还需要被别人照顾。”


“我很奇怪这么多的世界,这么多的史蒂夫罗杰斯,为什么会出现你这样一个懦夫。”


“懦夫”两个字彻底激怒了Steve,他带着怒气低吼道:“你知道什么!我经历了那么多,我只是想过好一点的生活,倒是你,最近巴基那么不对劲就是因为你吧!你——”


“因为我?!”史蒂夫愤怒地把双手拍在桌子上,撑在桌子低头怒视Steve,“你既然选择了逃避为什么还要回来见巴基?!你过上了美好的生活,那他呢?你在开心的晒太阳的时候有没有听到战友的冤魂在叫你,你逃避了未来的责任,凭什么脸面还来见巴基?!他在受苦的时候你却根本没想到过他!”


Steve一句话也说不出,他睁大眼睛瞪着史蒂夫,用力的呼吸,胸口快速起伏


史蒂夫直起身平复了一下语气,接着说:“我那个世界根本就没有巴基,我成为九头蛇的领袖之后,翻遍了所有资料,没有关于冬日战士的任何信息,你知道那种生命里缺了一块的感觉吗,我的生命除了九头蛇,就只有巴基。”


Steve嘴唇不停地颤抖:“你.....你是九头蛇的,你是来害巴基的......”


史蒂夫嗤笑,“我才不会伤害我最柔软的地方,他是我世界的中心。”


Steve还想反驳什么,这时门被敲响,山姆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队长,我听见你的房间里有声音,发生什么了吗?”


史蒂夫看了一眼房门,转身走近窗户,风吹起他的黑色风衣,在跳下去之前,他留下最后一句话:


“巴基说胸口有星星的人不可能是懦夫,但是你亲手撕掉了你的星星。”


山姆打开门看到Steve脸色苍白,双眼无神的坐着发愣,担心的问道:“队长?你没事吧?”


Steve不自觉的点头:“没事......”

——————————

tbc.

谢谢观看~

评论(3)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